You're reading...
Fun

Joke_Italian English超好笑-義大利英語

幾年前的笑話,剛好在網上又看到,還是很好笑 🙂 中譯 動畫版


中譯 太好笑,連翻譯都會笑出來 🙂


有天我去馬爾他島的一家大飯店。
早上我下樓去吃早餐。
我告訴服務生,我要兩片吐司。
她卻只給我一片。
我說:「我要兩片(wanna two pieces)!」
她卻說:「去廁所吧!」
我說:「妳不知道!我是要兩片在我盤子(two pieces on my plate)!」
她卻回我:「你最好別給我小在盤子裡(piss on the plate)! XXX 你真是SOB!」
我不認識這小姐,而她竟然 x噍我!

後來,我去比較大的餐廳吃。
服務生給了我湯匙、刀子,但沒叉子!
我告訴她:「我要叉子 (wanna a fork)!」
她卻回我:「每個人都想要”炒飯”(everyone wanna fuck)!」
我告訴她:「妳不知道!我是要桌上的叉子(wanna fork on the table)!」
她卻說:「你最好別給我在桌上炒飯(fuck on the table)! XXX 你真是SOB!」

所以我就回飯店房間,卻發現床上沒床單(no sheets on the bed)!
我叫經理來,告訴他:「我要床單(I wanna a sheet)!」
他卻說:「去廁所吧!」
我說:「你不知道!我是要我床上的床單(I wanna a sheet on my bed)!」
他卻回我::「你最好別給我拉在床上(shit on the bed)! XXX 你真是SOB!」

最後,我去退房,櫃檯說:「祝你平安(Peace on you)!」
我回說:「我也給你尿回去啦! XXX 你真是SOB!」 我要回義大利了!
動畫版

Another Joke about Italian. I love Italy. This is only for Fun.

About Rebecca

A pretty lazy human being ! Lazy to do any boring stuff.

Discussion

No comments yet.

What do you think ? 你覺得呢 ?

Click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Categories類別選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