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reading...
My murmurs, Thought

My murmurs_The only disability in life is a bad attitude

The only disability in life is a bad attitude.
平常在池子裡混已經要花了一小時左右,趕著要回去吃東西,也沒那個美國時間在有的無的SPA區窮泡,少聽了很多是非。

剛到新加入的池子,是有點納悶本來固定冬天會加入的身障游泳團體人變好少,前天到另外一個池子混,碰巧遇見一位一陣子不見的身障泳客,小聊一下,才知道都什麼時代了竟然有這事,實在有些不吐不快。 原來新加入的池子有極少數會員”嫌他們難看”(這是直接Quote他們的話),後來他們就只在邊道游,不知是規定或自發的就是了,所以他們有些就轉換到其他池子。 聽這樣的話真是不開心,我要是胖了幾公斤被人發現告訴我,都不會開心了,更別提若因身障被說,那心情當然會更差。 說這話的人心也應會有點不安吧,好手好腳是上天恩賜,不幸不一定都只會在別人身上。 哪天,自己有些事時,也會希望他人有同理心吧!

安妮日記書中有一句話 – No one has ever become poor by giving. 從沒有人因給予而變窮的。 如果連捐錢都不會讓你變窮,更何況是一些同理心呢! 若連同理心都沒有,才是真窮吧! 社會能合諧好好運作,就是能者要讓些方便,如同你會讓坐給孕婦或年長者一樣,因為你能,雖然你也會腿痠,但是將來你不能時,有人也會讓方便給你,即使他or她也會腿痠。 稍懂點經濟都知道,錢要流動,經濟才不會停滯蕭條,社會也是這樣的,正向的心念循環流動,無形中會回饋到每個人,負面的當然也會,你的選擇應該是什麼? 再清楚不過吧!

我也聽說過極少數幾位原會員嫌我們新加入的只會拼命一直游,讓他們休閒感都沒了,不過我只游泳沒在SPA區窮泡,耳朵也沒那麼長,聽不到那些有的無的。 每個人到池子目的不同,有人有時間慢慢消磨,也有人要省時又要達到運動強度,水道也大約分了速度,自己挑合適的水道就是了,到池子是求健康快樂,哪有那麼多complaints? 在自己家浴缸泡不就最有休閒感嗎 ? 沒人追你。 心靜自然涼,心裏平合才會真正休閒吧!

其實我是覺得泳客也該被教育,不過做生意池子大多鄉愿,什們也不敢說。我記得以前在美國一個YMCA池子游時,如果你一直超過人,救生員會叫你換水道,相反也是。基本上,像是指揮交通,保持水道一定流量的動作。
水道既然是以速度分,與是不是身障沒關係,世界有太多與你不同的人,人人都看不慣的日子也很難挨吧! 到池子求的是健康,喜樂,輕鬆,花力氣互相嫌棄又何必呢 ?

2013/03/14 昨晚到烤箱找一個朋友,朋友要我再等她十分鐘,只好在烤箱多待一下,這是已經是我史上待最久的記錄了,烤箱內有幾位我不認識的會員可能看到我小小的二頭肌,以為我是那種健身狂,要我教她們一些讓肌肉結實的練習,我喜歡有心注意自己健康好好照顧自己的人,就到水裏告訴她們一些簡單需用到腹部的動作,我想這邊應該是女生最關心的吧,還有要她們注意游蛙式時不要讓腹部一直都是鬆垮的,腹部隨吸吐節奏收緊放鬆,腹部肌肉自然漸漸會收緊結實,即使體重不變。 如果不特別注意腹部收緊放鬆,游十年肚子沒變小也不奇怪,搞不好還怪游泳沒用,其實是根本沒用到大的核心肌群,只用四肢的小肌肉。
希望這幾位熱情可愛的原會員練一練身材越來越好,大家都變成最佳女主角!(>‿◠)✌

寫這裡是說,人有緣才相遇,原池子不收掉,我不去烤箱,我也不會遇見她們,既有緣碰到,就用正面的態度交互影響,大家都開心不是很好嗎?

About Rebecca

A pretty lazy human being ! Lazy to do any boring stuff.

Discussion

2 thoughts on “My murmurs_The only disability in life is a bad attitude

  1. 不會吧..很惡劣哦!照理說是應該要分速度來區分水道啦.但並不代表身障就游得很慢,所以若嫌人家游的難看就太過份了,至於休閒感,那是個人的問題.只是多一分尊重,不要以自己的想法在那邊引發不必要的紛爭,真是讓我替這些人感到
    不恥..不過,業者也太沒處理的能力吧,我想新 舊泳客會流失很快哦…

    Like

    Posted by coco | February 5, 2013, 11:42 am
    • 其實世界不是照每個人的期望形成,每個人若要抱怨總會有東西講的,如果一直著眼在不滿意的事上,自己也不會開心的! 要說,我也不喜歡在快速長泳道漫游或游超奔放大蛙的大叔啊! 怕會車時被蹬到肚肚! 但是就會改練平衡之類的練習,比較不互相干擾就是了,總有法子找到不滿意還可以接受的方式合平共處吧!

      Like

      Posted by Rebecca | February 5, 2013, 12:11 pm

What do you think ? 你覺得呢 ?

孬種政府不掛 百姓自己掛

Flag_of_the_Republic_of_China

我的中華民國國旗

Click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Categories類別選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