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reading...
English MV, Music

Sam Smith_Stay With Me山姆史密斯_留下來陪我

Sam Smith_Stay With Me

Sam Smith Stay With Me

不知道多久都沒在follow新歌了,實在是三不五時都會聽到這首Stay With Me,聽了想哭的歌聲挺陌生的,猜想該是新的黑人歌手吧,還是有點想知道這是哪位新人,把這歌詞再簡單不過的歌唱得讓人感同身受。
Google一下才知原來這位是來自英國,才二十有二的R&B歌手Sam Smith 山姆史密斯,剛在今年葛萊獎拿下4項大獎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專輯、最佳年度歌曲(Stay With Me)和最佳年度唱片。

這歌是關於某晚他產生好感,卻不能回報相同情感的一個人,描述他即使明知不是愛,還是陪一晚也好的心情。 😥 😥 😥 😥

Sam Smith後來承認,這首歌和In the Lonely Hour專輯中多數的歌中所描述的是個男人。 是的,他出櫃了!

難怪很多藝術家是gay,也許要特別的感受才能激發不凡的創作! 唉,像我們一般遭遇平凡的人,很難憑空產生什們有感情的作品吧!

我其實不特別愛哭腔的,總覺得太過搧情,偶爾聽還不錯,聽久好累,不過當你想放縱自己沉浸在特殊情感狀態的非常時期,這首倒是很好用。
過幾天再介紹專輯其他的歌,一起聽保證你想哭!


Sam Smith – Stay With Me

Sam Smith, Mary J. Blige – Stay With Me (57th GRAMMYs)

Ed Sheeran Covers – Stay With Me


Sam Smith – Stay With Me Lyrics Back to Top↑


Guess it’s true, I’m not good at a one-night stand
But I still need love ’cause I’m just a man
These nights never seem to go to plan
I don’t want you to leave, will you hold my hand?Oh, won’t you stay with m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Why am I so emotional?
No it’s not a good look, gain some self control
And deep down I know this never works
But you can lay with me so it doesn’t hurt

Oh, won’t you stay with m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Oh, won’t you stay with m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Oh, won’t you stay with me?
‘Cause you’re all I need
This ain’t love it’s clear to see
But darling, stay with me

我想這是真的,一夜情我不太行
但我仍然需要愛,因為我只是個凡人
這些似乎從來沒計劃的夜晚
我不想你離開,你可願意握著我的手?噢,可願意留下來陪我?
因為你就是我所需要
很清楚明白 這不是愛
但親愛的,請留下來陪我

為什麼我如此情動難耐?
不,這不像話,得自制一些
而在內心深處我知道 這永遠行不通
但是你可以依偎在我身旁 讓我不心傷

噢,可願意留下來陪我?
因為你就是我所需要
很清楚明白 這不是愛
但親愛的,請留下來陪我

噢,可願意留下來陪我?
因為你就是我所需要
很清楚明白 這不是愛
但親愛的,請留下來陪我

噢,可願意留下來陪我?
因為你就是我所需要
很清楚明白 這不是愛
但親愛的,請留下來陪我
About Rebecca

A pretty lazy human being ! Lazy to do any boring stuff.

Discussion

No comments yet.

What do you think ? 你覺得呢 ?

Click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Categories類別選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