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reading...
My Own, Tutorial

Tutorials:Win10_關閉更新共用及聯絡人wifi分享


在MSFT不斷的催促下,不得不在最後期限(2016/7/29)升級win10,只能說用到哪,問題發現到哪,處理到哪……真是……

我是半夜讓它自己做,早上升級後,除了網路慢,本來還可以,但有些程式出亂碼(ex.我的看盤程式就是),只好重安裝,重開機,亂碼就消失了,卻不能上網,可能網卡驅動不相容,想更新,但

不能上網怎麼更新啊???? 😥 😥 😥 😥

還好 Wifi Okay,就把PC裝上wifi網卡,以wifi上網,再到裝置管理員更新驅動,才可以連上區域網路,再移除wifi網卡。

我想Win10可能還有很多要對付的,特別是一些功能預先設定值,影片是其中兩個我覺得要關閉的預設功能。
除此之外,我會建議到設定一個一個看看是否需要修改,例如隱私權(我是關閉的),我還正在清一大堆沒用的app!

⭐ 如果你miss 7/29免費升級期限,還是可以免費升級的,雖然它宣稱是提供給使用assistive technologies的,這只是MSFT推win10的說法,我剛知道,感覺有點上當,不然可以先不要當白老鼠…….


About Rebecca

A pretty lazy human being ! Lazy to do any boring stuff.

Discussion

No comments yet.

What do you think ? 你覺得呢 ?

Click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Categories類別選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