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e reading...
Inspiration, Thought

Inspiration:抱著骨灰罈的高秉涵

最近感覺社會上鬥爭氣氛越來越超過,深深感到仇恨的散播好像比愛來的容易多,特別是網路媒體時代,而這是不對的,可能甚至根本沒有親身經驗的人也聽說聽說就很容易接受別人散播的仇恨,說不定還繼續傳播,然而心中充滿仇恨,到底對誰有好處?
最受不了任何芝麻綠豆大的事都成了名嘴發財的賺通告的機會,求證? 我又不是檢察官,我是有所本啊!
挖哩咧,聽國中同學會閒聊聽到也算有所本?
在這些靠嘴皮子賺錢的不負責無良名嘴、政客搧風點火下,灑了不少仇恨和分化種子,我覺得非常糟糕,使得網路上也是鬥來鬥去,一不小心就可能莫名其妙被攻擊,我想人靠仇恨是活不好的,被仇恨的不好,心中有仇恨的更不好,挑起仇恨的人可能有利益,被鼓動的人到底是為什麼啊?

希望大家在這媒體、網路主宰一切的時代,更能以人性為本、冷靜思考。

每次感覺惡氣壟罩,我就會看一些人性光明面Fresh一下,就像氧氣筒一樣。
這是我今天的氧氣筒之一

每次看到好人都覺得好像世界又有點希望了,但是看到一個好人能頂多久呢? 媒體上那麼多壞的人事物,有時真讓我分不清這是真的,還是這只因多數好的人不吭聲,少數壞的人每天曝光胡扯,傳播過度效用加乘造成的假象,社會上沒啥好事是錯覺? 但負能量這樣傳播下去,假象也會變成真象吧!

不要恨
這個大時代不是讓我痛哭流涕嗎?
讓我遍體鱗傷嗎?
那我既然是已經活下來了
我已經沖上岸了
我這一生我要發一點光
我要使這個大時代的人
減少一點痛苦
不能恨

高秉涵: 活下來人生就要發光 勿存怨恨


About Rebecca

A pretty lazy human being ! Lazy to do any boring stuff.

Discussion

No comments yet.

What do you think ? 你覺得呢 ?

孬種政府不掛 百姓自己掛

Flag_of_the_Republic_of_China

我的中華民國國旗

Click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of new posts.

Categories類別選單

